直到世界的尽头

喜欢一切美好的东西。
Love everything beautiful.
Quiero todas las cosas hermosas.
全ての素晴らしい物が好きだ。

© 直到世界的尽头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初夏至今(3)

文字、纸张、铅笔:

作者终于还是更新了:真的是好久没更新啊,真是对不起!!!回来之后各种各样的事情,今天终于可以来写写文~(其实还是为了满足自己恢复少女心的欲望啦= =)

以下是正文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“诶,这就是那社长啊。真的挺帅。”林晓凑近我说道。

我此刻只想逃离这个地方。

虽然那天脑中想象的全是季旻的脸,但也不可能瞎了完全不记得他长什么样。

他的目光似乎不经意地向这边瞟来,怔怔地望着我,一动不动。

我转过身去,找了个后排的座位坐下。

以后还是不要牵扯到他比较好。

大荧幕上显示出社长的的个人信息:

徐城

198xxxxxxxx

xuchengxxxxx@xxx.com

“我是徐城,欢迎大家加入摄影社。之后的社团活动都会请大学传媒专业摄影课的教授来给大家上课,课后会留给社员们互相交流的时间。有任何问题都可以通过以上方式联系我,或者加我的人人。”

徐城的声音很有磁性,特别是那晚……在我体内冲撞的时候,更加低沉。该死,怎么又想起那晚了?

我使劲甩头,想要将那记忆从脑海中除去。一抬头,眼神却又和徐城相撞。

我竟不知如何是好了。

总算熬到社团活动结束,我手机都快没电了,只想赶紧收拾东西走人,回家就可以看见哥哥了。

“季旻,你看那妹子怎么样?”林晓拉住我。

“不错啊。”我敷衍道。我只想快点回家。

“你看都没看!”

“兄弟,你要把妹就赶紧上。老子今天真有事先走了,下回再做你的僚机,保准帮你把个好妹子。拜。”我背上书包向门外走。

“草,你在我这儿的空头支票都积灰了。这次你一定得帮我!”林晓拉住我的校服外套领子。

挤在门口的人很多,那些女生都想和徐城近距离接触。林晓把我往回拉,我在脂粉堆里向前挤,挤着挤着我的小腹就撞到了桌角。

“啊……草!”我捂着腹部倒下了。

 

我的一声“草”很顺利地吸引到了所有人的目光。

“同学,你怎么了?”徐城从脂粉堆里走出来。

“我没事。”我试着站起来却可小腹的酸痛将我重重击倒在地。

“我先送这位同学去医务室,大家有问题回头再联系我。”徐城要扶我起来。

他的手碰到我的肩膀,我的身体微微抖动了一下。还是装作不认识好了,那时候那么黑,说不定他根本就不记得我呢。

于是,林晓和徐城就左一个胳膊右一个胳膊地把我扶到医务室的床上。

医生撩起我的衣服又略微褪下我的裤子,又按又揉,看了一会儿,说:“还好撞得不重,不过这淤青还得休养几天。我帮你开个病假条,这周的体育课别去上了。”

“我没事了,学长早点回家吧。”我对徐城说。

“你在我的社团活动中发生了意外,我要确保你没事才能离开。”

我看向林晓:“这点小伤算个啥,再说还有我哥们儿在旁边。学长先走吧。还有整个社团的人要回复吧。”

“就是就是,一会儿他哥就来了。学长先回去吧。”

“你告诉我哥了?”我瞪着林晓。

“这事儿必须得告诉你哥,不管你怎么骂我。”林晓趾高气昂。

“妹子你别想了。”又得让季旻担心了。

“一码归一码。”

医务室的门“咯吱”一声被推开了,光听脚步声我就知道是季旻来了。

“医生,我来带我弟回去。”

“尽量别让他做剧烈运动。”

“没事儿,他命硬,死不了。”说着,他就把我从床上拉起来。

“痛痛痛痛痛……”小腹的酸痛感又袭,我的脸皱成一团。

季旻看我这样,总算是有了点良心,不再拉扯我了。他看向林晓:“帮我拿下包吧。”

“哦。”林晓拎起我和季旻的书包。

“我来吧。”徐城忽然说道。

季旻疑惑地望着他。

“我是摄影社社长徐城,他在我社团摔倒了。”

季旻瞄了眼快支撑不住的林晓,淡淡道:“麻烦了。”

于是,他就这么把我抱了起来,说了句“医生再见”,走向门口。

我一个大男人就这么被另一个男人在学校公主抱了,真是羞耻度爆表。但这个人是哥哥,所以我兴奋得心都快跳了出来。

我抬头看他的脸。可恶,还是一张木头脸。

评论
热度 ( 2 )